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一男子途径武汉返回十堰 酒店隔离15天后警方助其返乡

时间:2020-02-09 11: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曾雨 通讯员 封勇 报道:一男子途径武汉返回十堰,在城区酒店隔离15天身体无异样后,向警方求助得以返回郧西羊尾镇老家。

2月8日晚17时许,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根据110指挥中心指令,赶到城区北京路市行政中心对面临时救助点,见到了25岁的报警人李某某。原来,李某某于1月24日从浙江金华回到十堰,正好遇上疫情防控无法返乡,于是在上海路吉阳宾馆住下,直到8日已住满15天,特向警方求助返乡。

经特警详细询问,发现李某某曾在武汉转车逗留约36小时。随即,特警测其体温,并查询当日所乘车次情况,发现其体温为36.6度,当天所乘车次暂无感染人员。结合其已自行隔离15天,在检查确认该男子无疑似新冠肺炎后,特警按照110指令,将其送至郧阳区鲍峡高速出口处交给鲍峡派出所,鲍峡派出所将其送至下一站,由郧西县公安机关将其转运回家。

当晚20时,特警联系李某某,他已安全返回家中,并对特警的救助表示衷心地感谢。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