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城关镇:疫情防控一线党旗红

时间:2020-02-09 10: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祖布卡尔报道:“请您理解支持我们的工作,我们这么做是对你的健康负责,请不要不戴口罩随意出门游走!”郧西县城关镇小河村卡口的值班党员梁涛正在努力地劝返村民。

在他的劝阻下,村民认清了当前的形势,回到了家里。这样的卡口在城关镇21个村(社区)一共有77个,195名尽职尽责的党员干部布置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在关键的卡口上,寒冷的夜晚里还有党员干部为了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在简易的帐篷里坚守。

除了在卡口劝返肆意进出的群众,由党员干部组成的疫情防控工作队伍还要深入社区居民小区和村组开展工作。他们仔细地摸排武汉返乡人员的情况,认真地统计群众急需的生活物资,鼓劲地宣传最新的通告精神和疫情防护常识,努力地劝阻村民佩戴口罩少出门,时刻关心着武汉返乡人员居家隔离的情况。疫情指挥部最新的公告贴满了各个角落,宣传喇叭的温馨提示此起彼伏,红色的横幅挂得密密麻麻,工作队的身影随处可见,户外的群众很配合地回到家里,一切都井然有序。

党员干部手臂上的红袖头就像一面面鲜红的党旗,给群众增添了信心,他们在一线的身影成了当前最有效的消毒水,最顽强的免疫力。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