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抗疫中的红卫人:坚守战斗岗位 全力抗击疫情

时间:2020-02-08 09: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冯定艳 明华 报道:近日,十堰开始下起了雨夹雪,疫情期间,尽管天气恶劣,但红卫人仍旧坚守在各自战斗岗位上,用自己的无私和奉献带给居民们丝丝暖意。

记者了解到,1月24日开始,红卫街道辖区7个社区、4个村同时接到了街道党委防控疫情的紧急通知,辖区所有干部即刻上岗,坚决守好党和政府的“最后一公里”,全力配合党委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家和苑社区“红色疫情突击队”主动坚守在小区门口,对进出口人员做好排查、登记、劝导工作。同时,全力做好小区消毒工作,并为社区居民提供送菜上门服务;在道路上,一位位交通警察如同一个个坚守阵地的卫士。他们拦截检查过往车辆,设立防疫检查卡点,24小时三班倒轮值配合防控,全力以赴坚守在抗“疫”一线;志愿者们放弃家人的陪伴,不计报酬,戴着防护口罩穿梭在红卫街办的大街小巷,劝返、巡逻、代购、消杀、测量体温……

尽心为善,匹夫有责。风雪中,他们是最美的身影;严寒中,他们是最温暖的陪伴。

家和苑社区红色疫情突击队在小区门口集合

家和苑社区防疫红色突击队联合包联单位在小区开展义务巡逻

红卫街道石桥村干部探望孤寡老人

动力新村社区干部为居民代购蔬菜

四大队交警刘武和同事坚守岗位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