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0多名党员主动到就近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7 16: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毅 通讯员 何燕 报道:自2月5日开始,市、区机关党员纷纷到就近的所在社区报到,主动参与到人员流动管控和服务居民工作当中。记者获悉,近两天已有200余名市、区机关党员主动到汉江街办阳光社区报到,并根据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自主认领工作任务。

在阳光社区阳光栖谷小区党员群里,各位党员纷纷积极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并主动认领各项具体任务,迅速投入到一线防疫工作中,在各小区的出入口承担人员劝返、出入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任务。

报到的机关党员干部也积极参与到为居民送菜上门的工作中。社区根据居民反映的菜品需求,从超市购得后分户打包放置在集中区域,由社区工作人员和机关党员分组分片区将菜送到居民家门口。

在看到社区工作人员为了不让疫情继续蔓延,不舍昼夜地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万达广场的两家商户为阳光社区捐赠了一批口罩。

汉江路街道辖区全体党员勇于担当、时刻准备,市、区机关报到党员主动作为,服从防疫工作大局,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社区党组织周密部署,妥善安排,这一切都充分体现出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