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西城开发区抗疫“住读生”殷新卿:经济战线能打硬仗 防疫战场敢上一线

时间:2020-02-07 14: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杨杰 报道:近年来,西城开发区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推进了全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为该区经济发展部部长,殷新卿在其中立下了汗马功劳。近日,在全民抗疫这片“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殷新卿依然坚守一线,从一名经济发展“尖兵”成为了一名英勇无畏的“抗疫战士”。

2月4日下午,殷新卿在自己包联的网格巡查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看见一村民未带口罩,“大敌当前”依然悠闲自在的村里闲逛,殷新卿立即喝止了他:“什么情况了,还敢不戴口罩出门,还不赶紧回去!”谁知这个村民不领情,反而说道:“我就是要出门,你能把我怎么着,你凭什么管我,滚开!”随后,通行的几名工作人员纷纷对其进行劝阻教育,在了解疫情严重性后,这位村民为自己的鲁莽行为道歉,并保证严格遵守政府部门对疫情工作的相关规定。

作为负责企业部门的同志,殷新卿在守好自己网格区域的同时,也不忘加强对企业防疫工作的宣传。他每日对辖区企业保安进行体温测量并记录在册,同时,在开发区企业群里及时传达区抗疫指挥部最新通告,对企业延迟开工的决定及部分企业积极对疫情捐赠行为表示感谢,有效地确保了辖区企业站疫期间的和谐稳定。

为了更好地开展疫情工作,也为了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平安,殷新卿舍小家、为大家,依然当起了单位“住读生”,一天24小时住读在单位,始终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