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邮储银行郧西支行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07 12: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陈波 报道: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邮储银行郧西支行积极贯彻上级精神,组织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部署了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坚持巡检,确保自助设备正常运营。邮储银行郧西支行安排专人,克服道路封锁的不便,每天坚持对所辖3个网点和离行式自助机具设备进行巡检,及时解决自助设备故障、打扫自助设备区卫生和对自助设备进行消毒,确保自助设备正常运营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基础防护。

购买防护用品,确保员工和用户安全。疫情发生后,行内迅速购买了口罩、消毒水、手套等防护用品,发放至每位员工、每个网点。并要求员工上班期间必须戴口罩,网点每天多频次对大厅喷洒消毒水,确保了员工和用户的安全。

出台疫情防控和业务接续方案,确保行内各项工作正常运行。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支行出台了《邮储银行郧西支行关于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班的通知》、《邮储银行郧西支行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邮储银行郧西支行关于疫情期间业务接续的工作方案》,在落实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及时安排各项业务发展和管理工作,确保了行内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及时问侯在职和离退休员工,确保做好防护。受疫情影响,员工不能正常上班,支行行领导心系员工健康,为每位在职和离退休员工编发问侯短信。同时,每天了解员工所在位置,嘱咐大家不外出,并做好自身和家人防护。

加强宣传,为客户提供线上金融服务行内组织全行员工在微信朋友圈推送支行线上金融服务软文,协助客户利用电子银行办理各项业务,实现足不出户享受金融服务。

万众一心抗疫情,同舟共济守平安。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考验,邮储银行郧西支行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护和金融服务工作,保障支行各项工作有序运行。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