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气温过山车!今日十堰气温不足2℃,明起转晴后天将升至15℃

时间:2020-02-06 12:0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毅 报道:立春之后,一场冷空气袭击十堰,带来了一轮阴雨雪天气过程,气温随之大幅下降,两日内十堰的最高气温从18℃降到了2℃左右。6日上午,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随着冷空气活动的减弱,6日晚间全市降雪过程减弱停止,7日开始,十堰天气转好,气温也会快速回升。

立春当日,十堰阳光明媚暖阳高照,全市最高气温达到了18℃。不过。第二天,受东路冷空气的影响,十堰迎来了一轮阴雨雪天气过程,气温随之下降明显。此次阴雨雪天气过程从5日晚间开始,大部分地区由小雨转为雨夹雪。6日,全市为小雪天气,高海拔地区还有小到中雪,同时气温大幅下降,6日,十堰的最高气温还不到2℃。气象部门还发出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市民防范。

6日上午,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此轮阴雨雪天气过程很快就要结束了,十堰天气将转好,气温快速回升。具体预报为,7日,十堰为多云天气,最高气温为7-9℃。8日,全市为晴天,最高气温在13-15℃。由于此轮冷空气带来的降温幅度很大,提醒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