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寿康永乐:防疫情 保供应

时间:2020-02-06 09:0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寿康永乐商贸集团董事长王国华(前)到超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丁罗兰 报道: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给本应祥和的春节蒙上了一层阴霾。作为民生用品供应行业的连锁企业,寿康永乐集团高度重视民生所需,在确保物资保障的同时,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好防控阻击战。

2月4日一大早,寿康·华悦城精品超市还没有开门营业,记者便在门店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做消杀控疫工作。寿康·华悦城精品超市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每天营业前,门店员工都要提前到岗,逐一进行体温测量,配戴口罩,做好每日的消毒杀菌工作,提升门店安全运营能力,确保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先生,您要戴口罩才能进入卖场。”“阿姨,麻烦您先量下体温再进入超市。”“阿姨,您放心,超市每天都多次消毒了,菜品都是检疫过有保障的,请放心购买……”当日,记者在寿康永乐1+1购物中心、寿康永乐东正邻里中心等超市不时听到这样的提醒声。超市门口均张贴着“未戴口罩禁止入内”的公告,超市进出口设立体温测量点,对进场顾客一一测量体温,确保顾客健康安全。“群众吃上放心菜,防疫安全是关键。”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月23日,集团公司便下发了《关于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要求,严格做好门店、卖场的消毒杀菌工作,对所有门店、卖场的收银台、储物柜、电梯扶手、走廊、卫生间等公共设施定期进行84消毒,保证公共设施安全卫生;严格员工自身防护,集团旗下门店、卖场所有员工一律佩戴口罩上岗;集团旗下所有超市内不得售卖野生动物。

寿康永乐1+1购物中心超市店长商泽荣告诉记者,他们每天上下班均要测量员工体温,合格后方可上岗。每天对生鲜蔬菜、水果、熟食、水产、鲜肉品质进行4次检查,确保商品品质。门店营业期间,开放机械新风设施或换气扇保证空气流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