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探望病危父亲封城受阻 5地警方接力护送200公里

时间:2020-02-05 15: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男子在下车时十分激动,对护送自己安全回家的民警们表示感谢。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何利 特约记者 明磊 报道:2月3日,家住竹溪县的一名男子因父亲病危急欲从十堰城区返回竹溪县老家,却因疫情期间交通管制无法联系到车辆,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连夜接力将其送回竹溪老家。

当天晚上8时许,丹江口市公安局六里坪派出所接到十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下发指令,称十堰城区一名男子因全市道路交通管制,无法回老家竹溪县看望病危的父亲,希望得到警方帮助。

接到求助后,六里坪派出所迅速同十堰城区警方取得联系,顺利接到该男子,在丹江口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的协助下成功将男子从丹江辖区送到临近的房县警方手中。之后在茅箭区、丹江口市、房县、竹山县、竹溪县五地警方的接力下于当晚11时许驱车200多公里将男子送到了竹溪老家。  

男子在下车时十分激动,对护送自己安全回家的民警们表示感谢,连连称赞十堰警方为人民服务。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