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国石化十堰分公司24小时加油为防疫提供保障

时间:2020-02-05 08:5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秦文齐 报道:“我参加”“我报名”……日前,中国石化十堰分公司党委决定成立党员疫情防控突击队。倡议发出两个小时,75名党员积极响应,主动要求参与防疫工作,做好市场保供。这只是该公司高擎党旗,助力疫情防控的一个缩影。

自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中国石化十堰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切实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做表率,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

成立党员突击队,坚守一线防疫情。目前,该公司机关突击小分队已开展突击行动一次,各县市区(片区)突击小分队也扎实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坚守工作岗位,严防市场保供。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后,公司领导班子选择春节留在十堰,协调应急物资筹措,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各单位落实要求,通过视频监控检查库站口罩佩戴、消毒等情况。

组建志愿服务队,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公司所有片区值班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组建志愿服务队,有针对性地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劝导每一名出入人员测量体温和做好登记。

加油服务不打折,供油不中断。公司安排值班人员对各类应急车辆和货车实行24小时随到随加油,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