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八旬老人疫情期间发病,民警紧急护送取来“救命药”

时间:2020-02-04 16: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通讯员 雷波 李诗瑶 报道:“警察同志,太谢谢你们了,让我们拿到‘救命药’,解了燃眉之急。”2月3日下午,刘女士取到药品后,向民警连声道谢。

当天13时许,一名女士神色慌张的走进了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头堰社区警务室,称其80岁的婆婆常年身患疾病,因防疫期间交通管制,不便外出取药,现病情突发,急需民警的帮助。

当日恰逢西区派出所所长雷波在该警务室指导工作,听此情况,立即安排所内值班民警,让其火速开警车前来,护送婆媳二人至刘女士二哥家取药。因担心老人的病情,民警一刻也不敢耽误,取到药后又迅速将两人送回家中。从收到求助信息,到送药到手,前后只用了20分钟。

民警临走前细心嘱咐二人,老人年纪大了,要注意做好防护,出门带好口罩,回家多做清洁消毒。疫情当前,十堰110逢警必应,定会陪同大家一起打赢这场抗疫战!广大市民遇到困难,请及时报警求助。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