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抗击疫情 富德同行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组织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20-02-04 15: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2020年农历新年伊始,本该是万家灯火,阖家团圆的日子。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群众的心。

2月3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总经理室向中支全体党员、干部、内外勤员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踊跃为抗疫工作捐款。危难关头显担当,倡议发出后,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一份份爱心,化作抗击疫情的暖心力量。短短2个小时,累计捐款人数达202人,共捐款30608元,善款已于2月4日捐入十堰慈善总会。

捐款还在继续,爱心永不间断。疫情面前,富德全体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奉献爱心,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应有贡献。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