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发布首批“疫情风险预警区域”

时间:2020-02-04 15:35    来源:房县政府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房县首批“疫情风险预警区域”通告

(第19号)

当前,全县疫情防控进入“内防扩散”的关键期。个别区域出现多起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及其密切接触人员,存在病毒感染传染的潜在风险。根据《传染病防治法》规定,现将首批“疫情风险预警区域”通告如下:

军店镇何家村13组、白鹤镇孙家湾村2组

一、军店镇、白鹤镇要在县疾控中心指导下,对何家村13组、孙家湾村2组进行封锁管控。

二、封锁区域内限制人员进出,禁止人员串门、聚集,对进出人员实行登记、体温检测等管控措施。

三、军店镇、白鹤镇要严格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工作方案》10条措施,内防蔓延、外防输出。

四、“疫情风险预警区域”人员及密切接触者,请时刻关注个人及家人健康状况,若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第一时间向村(社区)报告或戴好口罩到指定的医疗机构规范就诊。就医途中,请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4日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