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郧西城关镇明德小学在行动

时间:2020-02-03 17: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华英 报道:郧西城关镇明德小学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引导广大师生提高个人及家庭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采取了系列防控措施。

该校校长徐辉光在接上级通知的第一时间,快速成立学校疫情防控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制定外来人员体温测量和出去登记制度,致家长一封信,召开班子成员电话会议等,利用教师工作群,微信平台,及时上传下达上级领导关于防控疫情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密切配合,落实到班。

各班级班主任利用班级QQ平台,时时关注疫情动态,加大宣传力度、普及防控知识,提醒学生不出门、不串门、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等多种防范措施,每天实时汇报本班学生及家长的身体状况,进行集中汇总,确保到每一生、每一户,做到不漏登、不漏报。

门卫值班人员每天一次对校园大门口、走廊道、办公室、教室、卫生间等进行通风和消毒。值班领导每天利用校园广播和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报疫情防控宣传知识,及时汇总上报各班疫情情况。这一精细安排提醒了广大师生和家长对疫情防控的高度重视,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目前,该校师生无一人出现疫情反应。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