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无视疫情顶风营业,这两家麻将馆被查处

时间:2020-02-03 11: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石中玉 通讯员 王珺 陈钰 报道:疫情防控期间,全市KTV、餐饮店、电影院、网吧等聚众场所陆续暂停营业。为进一步严防严控疫情传播,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民警持续对辖区内的聚众场所进行全面清查。

2月1日,民警在巡查工作中,发现某小区的隐秘处有2家麻将馆不按照规定,仍在偷偷进行经营活动。对在场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后,民警将这2家麻将馆关停,依法查处有关人员。

在巡查中,民警还发现4名不带口罩的群众在户外打扑克,遂上前制止,并开展批评教育:全国防疫期间,聚众风险太大,尽量做到不出门,出门必须佩戴口罩,不聚会,不打牌,既是对自己和家人负责,也是对别人负责。随后,民警将4名群众劝离,并要求他们自行回家进行隔离,若有不适立即前往医院治疗。

为加大疫情防控力度,有效遏制疫情传播,东岳公安将继续加强巡查,对辖区内麻将馆及其他非市民日常生活必须的场所持高压态势,发现违法行为,依法取证打击。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