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交警最新曝光!这些车多次上路,看看都有谁

时间:2020-02-03 07:49    来源:十堰交警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自1月27日14时城区限制车辆通行以来,经交警部门路上检查和智慧交通巡查发现,以下车辆违反市防控指挥部第17号通告要求,频繁上路行驶,交警部门已点对点通知车主,无紧急特殊情况,不要开车出门。

近日,十堰交警公布了1月28日至1月30日经常上路车辆名单。

昨天,十堰交警再曝光

↓↓↓

十堰交警再次提醒

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防止病毒传播扩散,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市防控指挥部第17号通告,无特殊紧急情况的,不要开车出门。对违反通告上路的,将予以集中曝光,涉及公职人员、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将通报至所属单位,党员违反通告的,报送纪委。

再次友情提醒!提醒!提醒!

无特殊紧急情况的

别开车出门!

别开车出门!

别开车出门!

宅家!

宅家!

宅家!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希望大家做好防护举措,共克时艰。

全城防疫,有你,有我!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