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交通局:联防联控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2 16:0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夏玉兰 报道:1月26日起,张湾区交通运输局取消休假,机关干部全部到岗到位,守卡口,巡站场,确保全区交通安全畅通,配合卫健部门做好检测、劝返、信息登记等工作,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针对疫情,区交通运输局多次召开紧急工作会议,研究防控工作,迅速与公安、卫健等部门联系,成立联防专班,设立了县道五处卡口,对出入我区的车辆、人员进行监测筛查,对进入张湾境内的武汉牌照车辆一律劝返。

随着疫情的不断发展,区交通局机关干部全员上岗,同时增加了路长、劝导员、协警等人员。各检查点人员不怕苦、不怕累,实行三班倒、24小时值勤,严阵以待。检查、登记细致到位,绝不放过任何一辆进出车辆的检查,切实做到情况清、底数明、数字准。在卡口值班现场,严格检查车辆和人员,凡体温异常者就地停靠,立即联系救护车辆及时接送到指定医院就诊,车辆和随行人员交由卫健部门按程序处置。

截止1月30日16时,共出动值守人员125人次,出动车辆9辆,检查进出车辆210余辆(不含垃圾运输车),检测体温180余人。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