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通报3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问题

时间:2020-02-02 10:49    来源:水都网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丹江口市通报3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问题

1、官山镇财政所值班人员不在岗问题。

2020年1月25日下午16时左右,市纪委监委在对官山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暗访督查时,发现官山镇财政所值班人员不在岗。当天值班人员官山镇财政所所长杨立军、职工齐在平对此负有直接责任。2020年1月25日,杨立军、齐在平分别受到工作约谈处理,并被责令作出书面检查。

2、石鼓镇财政所工作人员不在岗问题。

2020年1月30日上午10时左右,市纪委监委在对石鼓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暗访督查时,发现石鼓镇财政所大门紧闭,且无值班人员。当天值班人员石鼓镇财政所副所长任正芬对此负有直接责任,所长袁义先对此负有领导责任。2020年1月31日,任正芬受到诫勉谈话处理,袁义先受到批评教育处理。

3、丁家营镇铜架山村党支部副书记郭启洪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

2020年1月29日,郭启洪在铜架山村小沟移民安置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不认真履行职责,对道路卡口把关不严,对外出村民劝阻不力,导致村民在小沟安置点聚集逗留,增加了病毒感染风险。2020年1月31日,郭启洪受到工作约谈处理。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