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两月大婴儿断“口粮” 派出所长变身“快递小哥”送奶粉上门

时间:2020-02-01 18: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闫翔 通讯员  彭悠 朱涛 报道:1月31日,茅箭区公安分局武当路派出所接到辖区茅塔乡康家村一居民求助,称才出生2个月的婴儿没有奶粉了,但因为疫情道路管制了,不能购卖。派出所所长得知后,立即驾车到城区帮他们购买了奶粉,并及时送到婴儿母亲手中。

1月31日,武当路派出所接到辖区茅塔乡康家村一居民张某求助,张某称自家里有一名出生才2个月的婴儿没有奶粉了,现在公交车和小客都停运了,村委会要求又不能外出,所以只能求助你们派出所了……

武当路派出所所长王治涛了解情况后,立即带领民警徐晨曦,驾驶警车打开警灯,直奔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在询问了婴儿母亲的需求和相关注意事项后,按照婴儿母亲张某的需要,买了六罐奶粉。考虑到婴儿太小需要卫生用品,又在市区驾车寻找母婴店,因防控疫情需要,很多店铺都已关门,经过辗转多地,终于找到一家,为婴儿精细挑选买了纸尿裤等必需品。

购置齐这些物品后,王治涛又驾车赶往茅塔乡康家村。心急如焚的婴儿母亲张某翘首以盼的在村口马路边上等着,当所长王治涛将六罐奶粉和两包纸尿裤送到婴儿母亲手里后,张某连连称赞王治涛所长为“最美派出所所长”。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