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致歉信

时间:2020-02-01 17:28    来源:十堰晚报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晚报、秦楚网的读者、网友和粉丝们: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复杂的心情,真诚地向您们致歉!由于我们没有仔细研究相关法律,导致今天刚刚发起的一项公益众筹活动,戛然而止。

众所周知,当前十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形势严峻,广大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一线。特别是我市定点防治医院——西苑医院,这里的医护人员身处最前沿、最危险的主战场,在防护装备紧缺的情况下超负荷工作,令人感佩。

连日来,有不少热心市民和粉丝联系我们,希望给广大医务工作者捐款,表达关切和慰问。今天,我们在这种激情的感染下,经与西苑医院相关负责人沟通后,发起了一场针对西苑医院的公益众筹活动。上午,报社内部职工率先对众筹系统进行测试,大家踊跃捐款,发给亲朋好友。截至中午12时,已经收到捐款4.2万余元。中午活动正式推广,短短十几分钟捐款迅速增长,有网友一次性就捐出1万元!

正当我们被市民的爱心深深感动时,接到有关部门的提醒:媒体没有公开募捐资质,不能开展此类活动。

我们在14:00紧急关闭了捐款通道,在此期间共有2742人次捐款,总额累计269802.50元。

今天下午,我们经向有关部门汇报后,跟十堰市慈善总会取得了联系,将把全部捐款转交给十堰市慈善总会,定向转捐给西苑医院。

我们以媒体公信力郑重承诺,每一分捐款都记录在案,每一个信息都公开可查,确保每一份爱心都完成使命。后续的捐款转交情况,我们会继续向大家报道。

西苑医院党委副书记章先斌获悉此情,代表全院医务工作者,对媒体的公益之举表达由衷的敬意,对广大市民的爱心表达衷心的谢意。

目前,我们正在跟十堰市慈善总会对接,确定善款转捐事宜。再次诚挚地向各位亲们致歉!

十堰晚报 秦楚网

2020年2月1日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