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点赞!郧阳爱心企业送草莓给抗“疫”医护人员

时间:2020-02-01 17:1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让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吃到新鲜的草莓。”2月1日下午2时许,郧阳区卧龙草莓园的王先生驾驶着一辆满载新鲜草莓的皮卡车来到张湾区国药东风总医院,将当日采摘的100多筐草莓送到该院医务工作者手中。
“草莓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身体有益。”王先生说,疫情期间,拼搏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特别辛苦。过年期间,草莓不好买,他希望这次送草莓的行动让奋战在抗击病魔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国药东风总医院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秦楚网记者,这么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来看望慰问他们,给全体院医护人员增添了很大的信心,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关爱。
秦楚网记者了解到,从1月28日开始,郧阳区卧龙草莓园先后为郧阳区医疗机构、市西苑医院、国药东风总医院等单位送去新鲜草莓,下一步,他们将继续给十堰更多的医疗机构送草莓。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