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破坏疫情防控 取消集体分红!十堰这个村出台硬核规定

时间:2020-02-01 16: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硬核规定获得村民们的支持。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高宇

破坏疫情防控,会受到什么样的处罚?我市一个村“出台”硬核规定:取消集体分红。

近日,茅箭区赛武当自然保护区小川村党支部书记王科在该村乡风文明村民微信群中发出一则公告:即日起,凡无故在外闲逛,扎堆聊天、串门、打麻将等行为的,一律视为破坏疫情防控。村委会将予以登记,并报村民大会同意,取消2020年集体收益分红。

公告发出后,小川村民纷纷点赞,还有村民在群里发声“自我隔离,啥事有命重要”,大家一致表示支持。

赛武当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迅速总结经验,推广运用到辖区各村,各村结合实际,发出相应的防控公告,并通过村村响广播进行有力宣传,达到家喻户晓,人人行动。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