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文旅局:广播“村村响” 疫情防控忙

时间:2020-02-01 08:39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县文旅局:广播“村村响” 疫情防控忙

“防疫情,在新春;不访友,不拜亲;莫聚会,少出门;屋里玩,家里蹲;戴口罩,要上心……”1月30日,县文旅局正在通过“村村响”广播播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三字经。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县“村村响”广播在第一时间内快速传达政令,及时通报疫情,普及防控知识,引导和教育民众自我防控,有效发挥了“村村响”广播的应急作用,将群防群控下沉到“最后一公里”。

连日来,县文旅游局充分发挥“村村响”广播的宣传优势,加强应急值守,及时播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令、县人民政府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防疫情顺口溜、战疫情评论等内容,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为加强舆论引导、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阻击战发挥积极作用。(章伟周 东兵)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