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无视防控禁令,5人聚众诈金花引发斗殴 全部被依法拘留

时间:2020-01-31 19:4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潘成涛  通讯员 张勇 报道:1月30日凌晨,竹溪县公安局中峰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长岭村有人赌博并发生打架,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处置。

到场后查明,该村封某平、封某广、郭某东、封某志、汤某伟等5人,相约在封某广家以打1元起底、20元封顶“诈金花”的方式进行赌博。期间,封某志与封某平因赌资发生口角,继而互用拳头殴打对方的头面部。

当日,经竹溪县公安局裁决,依法分别给予殴打他人、赌博违法行为人封某志、封某平行政拘留14日、13日的处罚;分别给予赌博违法行为人封某广、郭某东、汤某伟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