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路遇孩子生病,十堰民警驾警车紧急送患儿就医

时间:2020-01-31 18: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闫翔 通讯员 赵丹丹 报道:1月30日,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在出警时,有路人向民警求助,称孩子在家中有发烧呕吐症状,需要紧急送医。民警当即用警车护送,第一时间将患者送到医院。

1月30日下午2时许,人民路派出所值班民警乐思亮正在辖区上海路段出警,只见一女子抱着一个一岁左右的孩子,后面一名男子抱着三岁左右的孩子,女子匆忙走向民警求助:“这两个小孩有点不舒服,能帮我们送到医院吗?”见孩子有气无力地趴在大人怀里,民警迅速让两人抱着孩子上了警车,并用警车送他们去医院。

在去医院的路上,民警了解到,这家人并没有去过武汉,这几天也没出过门。两个孩子可能因为在家吃了零食不消化,出现发烧呕吐的现象。

民警遂对这家人进行了安抚,并告诉他们现在是特殊时期,带两个孩子去医院后要注意防护,孩子也还小,平时在家里也要备用一些儿童常用药。

将四人送到医院,女子及家人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