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老人看病途中病情加重瘫倒路边 民警迅速出动暖心救助

时间:2020-01-31 18: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卢雨薇 报道:2020年的春节,是个不平凡的春节,疫情的蔓延使得街道上人烟罕至,而作为人民警察,人民需要时,他们时刻都在。

1月31日(农历大年初七)11时许,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朝阳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朝阳路河道边上有个老人好像突然发病了。

接警后,民警甘恢晖迅速出警,远远地看到一位老人瘫倒在路边。甘恢晖疾步上前,只见老人眉头紧锁,嘴里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声,老人的老伴在旁边手足无措。民警一边安抚他们一边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经了解,老人今年80岁,患有严重的尿结石,当时在家中犯病,由于近日疫情爆发,自1月27日起,公交和出租车均已停运,家住燕林小区的老人心想医院离家并不算远,自己坚持一下走到医院应该没有问题。谁曾想,当医院近在眼前时,疼痛难忍倒在路边,老伴也一下乱了阵脚,幸而路人看到赶紧报了警。

不一会,人民医院急救车赶到现场,医生对老人进行了初步检查,医生告诉民警,老人情况十分危急,如再晚15分钟送医,老人恐有生命危险。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