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弟弟大年初一给哥哥拜年被撵出家门 衣服都被扯破了

时间:2020-01-30 18: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魏世银 报道 :正月初一上门给哥哥拜年,没想到哥哥不但不领情,还把弟弟的衣服扯破了。

当晚接到报警后,房县公安局红塔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经询问得知,35岁的徐某林于1月20日从武汉务工回到房县,一直在家未外出。

25日(正月初一)晚,徐加林认为自己既没有发烧也没有咳嗽,便跑到其二哥家里拜年。为预防病毒传染,其二哥拦在家门口不让其进门,并劝其出门要戴口罩,春节期间不要出门拜年送礼。

因为平常兄弟俩关系很好,对于哥哥的劝阻,徐某林认为是哥哥不给自己面子,不听劝阻,执意要进哥哥的家门而被哥哥强行撵出了门外。

了解情况后,出警民警用随身携带的红外线体温测量仪现场对徐某林的体温进行了测量,在确定其未出现发烧、咳嗽等现象后。民警耐心向徐某林其及家属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预防知识,以及省市县有关通告规定,劝告其春节期间不要乱串门。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