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一企业捐资50万助力新型肺炎防控

时间:2020-01-27 15: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冰客 杨天娇 通讯员 杨珊珊 报道:1月26日,新吉奥集团十堰吉神汽车有限公司向十堰市慈善总会捐赠资金50万元人民币,专项用于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

“这是一件很普通的事,作为湖北人,作为土生土长的十堰人,重大疫情一直牵动着我的心。”新吉奥集团副总裁李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2000年,郧阳区人李峰离开家乡十堰,去往上海工作,至今已有20年。“虽说我不在家,但我始终记挂着家乡。”1月26日,李峰通过秦楚网上的报道,看到了十堰医疗资源极度匮乏的现状,这让他的心跟着“揪”起来了。“我是十堰人,我想为家乡做些事情,我们公司有义务承担起社会责任,在危急时刻伸出援手。”李峰说,当天下午自己便和集团董事长缪雪中沟通。不到10分钟,在当天下午五点左右,该集团旗下十堰吉神汽车有限公司决定拿出50万元用于十堰防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包括口罩、消毒液、护目镜等物资的采购,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帮助与激励。前后不到2小时,在当晚7点左右,这笔50万元的捐赠已拨付至十堰慈善总会账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直以来都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缪雪中表示,危急关头,新吉奥控股集团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恪尽企业公民责任,与十堰人民和一线医护人员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为十堰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社会各界共同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

据了解,十堰市吉神汽车有限公司位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空港工业园,是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重点企业。十堰吉神汽车有限公司为新吉奥集团100%控股公司,主要生产房车系列产品,总投资达12亿元,达产后年销售收入50亿元,税收3亿元以上。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