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暖心!十堰爱心企业向一线交警、记者送口罩酒精

时间:2020-01-27 14:3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齐海燕 报道:27日上午,十堰国人大药房把1000瓶酒精和10000余个口罩送到一直奋战在防疫情一线的交警和记者手中,感谢他们为引导市民出行和第一时间向广大市民提供各种防疫信息所作出的工作。

在十堰市公安交管局事故处理大队,当国人大药房工作人员将口罩和酒精送到一线交警手中时,大家连称感谢。在高速公路十堰东出口处,交管局一大队民警在此设点,对进出高速公路的车辆进行强制劝返,接到工作人员送来的口罩和酒精后,执勤人员称这正是他们现在急需的。市公安交管局政治部主任明庭祥在现场接受捐赠后表示,感谢国人大药房的善心和善举,现在一线民警的执勤压力比较大,24小时执守在各个卡口,口罩和酒精这类防护物资非常稀缺。对这批捐赠物质,将第一时间发放到基层民警手中。

在十堰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王永辉在接过国人大药房工作人员送来的口罩和酒精后,连称此举是雪中送炭,感谢国人大药房为新闻单位送来的爱心。

在十堰日报社,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副总编辑郭应均在接受国人大药房的捐赠后,在表达感谢的同时也表示,将带着这份谢意,尽全力为全市读者提供最为及时和全面的防控疫情报道。

十堰国人大药房副总经理刘杨表示,国人大药房为积极应对本次疫情,紧急召回所有员工保障疫情防控紧缺物质的采购和配送,尽最大全力确保市民在各药房门店能买到各种医用物质。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