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民政局取消2月2日结婚登记办理

时间:2020-01-26 14: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韩玉砚 特约记者 肖安海 报道: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记者26日从市民政局了解到,全市婚姻登记机关取消2月2日(周日)为新人加班办理结婚登记。

2020年2月2日(周日),被网友称为“千年一遇的对称日”。此前,为了满足广大市民当天结婚登记需求,市民政局决定当天我市(包括县市区)婚姻登记处加班办理结婚登记。

26日,市民政局表示,为严格防控新型肺炎疫情,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有效保护市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决定取消2月2日为新人加班办理结婚登记。

同时提醒广大新人,生命和健康安全高于一切,请新人们不要在近期,尤其是2月14日等日子,扎堆进行结婚登记。百年好合的美满婚姻取决于男女双方的情感基础,只要感情深厚,每一天都是好日子,每一天都是唯一的。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