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致全市离退休干部的一封信:积极防控 共克疫情

时间:2020-01-25 09: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致全市离退休干部的一封信

全市离退休干部:

当前,一场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战已经全面打响。在此,市委老干部局向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包括老专家、老同志在内的广大医护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为此,我们向全市离退休干部发出倡议——

第一,科学防护。“听党的话跟党走”是离退休干部的光荣传统,要继续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出门戴口罩,经常勤洗手,居室常通风,讲文明讲卫生,减少聚集不串门,如非必要不出门,如有症状去医院,及时就医早诊疗。

第二,示范带动。要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在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工作。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作用,教育引导子女和家人,示范带动亲朋好友共同做好科学防护。后辈子孙、亲戚朋友回家可能不便,作为家里的长辈要理解,相信家人的心始终连在一起;家里的饭菜可能不像往常“年味”那么足,平安健康最重要,相信您和家人能够多一份理解和释然。

第三,作出贡献。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每一位离退休干部都要力所能及地为防控出力。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保持稳定的心态,克服暂时的不便,以积极心态和科学举措应对当前形势,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发挥正能量作用,为打赢疫情保卫战作出积极贡献。

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省委、市委的周密安排,有“逆行坚守”的医护人员的温暖守候,有国内外的八方支援,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疫情,迎来一个更加美好明媚的春天!

值此庚子鼠年大年初一,给全市离退休干部拜大年!祝愿您们春节愉快,吉祥如意,平安健康,阖家欢乐!

中共十堰市委老干部局

2020年1月25日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