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深入城区部分重点单位场所督导检查时要求

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20-01-23 08:5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姜琨 报道:1月21日至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深入城区部分重点单位场所督导检查,看望慰问一线职工,要求各地各部门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抓好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市场供应、春运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市领导刘荣山、陈诚、王晓、黄剑云,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参加检查。

陈新武来到市疾控中心实验室、西气东输十堰天然气末站、寿康华悦城超市、龚家沟油库、太和医院发热门诊,与一线职工深入交流,认真了解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春节期间能源物资储备等情况。受陈新武委托,陈诚来到国网十堰供电公司调度中心、十堰大市场、客运南站、佳裕出租车公司、曹操出行网约车公司、火车站北广场等地,察看电力保障、农贸市场管理及物资供应、车站运力警力保障及防疫等情况。

陈新武强调,春节临近,要加强在岗值守,畅通信息渠道,做好应急处置,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筑牢疫情监测防线,在发热门诊实行严格的预检分诊制度和首诊负责制,在机场、火车站、客运站开展检测筛查,在社区加强返乡人员排查和登记,及时发现发热病人,确保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严格疫情报告,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禁瞒报谎报缓报;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和健康知识,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加强对农贸市场和大型超市的管理,有效保障春节期间物资供应,严禁非法养殖、加工、经营野生动物。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从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科学调度运力,强化安全管理,确保高效完成春运保障工作。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