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因为这几件事情!张湾公园社区表彰了一批好居民

时间:2020-01-22 09:5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通讯员 贺富虎 康正巍 徐钰菲 报道:日前,公园社区表彰了一批“小区好管家”、“小区自治先进个人”、“楼栋热心人”、“文明养犬人”。

自创文以来,张湾区车城街办公园社区涌现出这样一批人:他们不计报酬,义务收缴垃圾清运费、卫生保洁费,协调水、电、暖,调解邻里矛盾等,为业主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问题。有业主晚上睡觉忘关门,他们会悄悄帮忙关上;有业主将贵重物品遗忘在走廊,他们先收好再及时转交;有业主短期不在家,会将自家钥匙寄放在他们那里,以防不时之需。

公园社区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遛狗时都牵着绳,及时清理宠物粪便,还积极宣传文明养犬知识。在他们的带动下,社区居民都很注意养犬行为。

此外,社区里还有一些热心人:他们积极解决楼栋问题,使居民的居住环境大为改善,幸福指数直线攀升,小区楼栋也变得和谐起来。

近期,通过居民自荐、网格员推荐、走访群众、业委会评选,公园社区对“小区好管家”、“小区自治先进个人”、“楼栋热心人”、“文明养犬人”,一共50位居民进行了表彰。在现场经验交流和分享会上,“楼栋热心人”张春龙说:“愿每位居民都当志愿者,一起做文明事,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