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本报官微继续领跑全国地市报 巴掌大女婴感动全国网友

时间:2020-01-21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报道: 胎龄仅24周+5天,体重仅600克,比成人巴掌大一点的枣枣,在太和医院专家团队的精心呵护下,上演生命奇迹。上周,十堰晚报微信报道枣枣的故事,被人民日报微信原文转载,枣枣的故事感动了全国网友。

1月15日,十堰晚报微信发布《十堰妈妈怀孕6个月产下巴掌大女婴!医生拍下14张照片,张张让人落泪……》,2019年9月2日凌晨两点,因妈妈身体不好,枣枣提前诞生在太和医院产房。当时,她的胎龄仅24周+5天,体重仅600克。经太和医院新生儿科医护团队的精心照料,枣枣似一棵顽强的小草,创造了生命奇迹,于1月4日平安出院。

十堰晚报微信报道后,人民日报微信原文转载,引发全国网友关注,他们纷纷为医生的精湛医术与不离不弃的医德点赞,并祝福枣枣健康快乐成长。

上周,十堰晚报微信发布的天气资讯也备受关注。其中1月12日发布的《中雪马上杀到!十堰大年三十会下雪吗?最新天气预报来了》阅读量达7.7万次;1月14日发布的《今晚下雪!放假通知!》阅读量达7.9万次。

45度让路法火爆网络,在十堰也有这样的案例。1月14日,本报微信发布《鄂C车主柯朋、谢波、方英涛,今天头条留给你们》,1月3日,一辆消防车出警行至郧西大道与七夕大道交叉路口处,消防车前3位等待红灯的私家车主,主动打方向盘45度压实线让出一条通道,获广大网友称赞。

上周清博指数显示,十堰晚报微信居全国地市报微信榜首,在全国报纸微信排行中居第17位。秦楚网微信居湖北网络微信第四位、十堰地区网络榜第一位。十堰发布居十堰地区政务榜第一位,十堰长安居第二位。

如果你想冲榜,请关注十堰晚报微信(sywb8110110),也可与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联系,或直接与记者联系,QQ:423795929。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