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召开精准扶贫指挥部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20 11:0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乔李 报道:1月17日上午,武当山特区组织召开精准扶贫指挥部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明云出席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特区相关领导及各办事处、区直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传达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省农业农村厅调研“三农”工作的讲话精神。随后,听取了特区精准扶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特区部分领导包村驻点情况汇报、2019年各办事处和区直单位精准扶贫考核情况汇报以及特区精准扶贫指挥部“一办十组”调整情况汇报。

沈明云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极其重大、极为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各办事处、各成员单位切实履行好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继续保持攻坚态势,各单位对精准扶贫工作坚决做到重视程度不减,按照市考核提出的建议,压实责任,落实问题整改;要做好迎检考核打硬仗的准备,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并结合春节慰问,全力准备、全员“备战”,针对短板,查漏补缺,迎接省考。

会议指出,适逢岁尾年末,各项工作都很繁重,请大家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坚持精准方略,下足绣花功夫,以卓有成效的扎实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