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部门联合:为百岁老人送温暖

时间:2020-01-20 08:4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郭安富 刘明 报道:1月17日上午,茅箭区武当路街办龚家湾社区以及华灯房地产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带着大米、食用油等春节慰问物资,来到辖区东城华府小区106岁老人郭大兰家,送上新年祝福。

郭大兰老人常年由外甥女婿王德平照顾,外甥女因病已卧床2年。2019年10月份,街办、社区积极协助民政部门,为老人申办了每月990元的低保,保障了老人的基本生活,小区物业公司也为他们减半收取物业费,物业公司经理还承诺:老人家要是有困难或者有需要帮助的地方,物业工作人员会随叫随到,为老人一家做好服务。慰问人员一行现场帮老人贴好春联,为他们全家送去新春祝福。

活动当天,武当路街办还邀请了市书法家协会书法家、辖区学校老师、小学生以及书法爱好者到武当路街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