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江苏路延长线跨火箭路立交桥桥梁吊装完毕

时间:2020-01-19 21: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报道:记者19日获悉,江苏路延长线跨火箭路立交桥钢箱梁吊装已经完工,正在进行配套工程的施工。

19日,江苏路延长线跨火箭路立交桥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据介绍,该立交桥钢箱梁吊装紧固全面完工,立交桥匝道工程建设已经展开。

现场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正月初八开始,将对江苏路延长线跨火箭路立交桥的桥梁进行装饰、焊接、路灯安装等辅助施工,立交桥计划3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江苏路延长线跨火箭路立交桥位于江苏路延长线与火箭路交会处,桥长214米,宽16.5米,大致为南北走向。该桥共5跨,箱梁共77片,长度为35米至50米。所有箱梁,全部在武汉制作加工,然后运到十堰吊装。2019年12月20日,江苏路延长线跨火箭路立交桥首片箱梁开始吊装。

江苏路延长线是北京路和发展大道之间的一条纵向连接线,连接江苏路和发展大道,起点为江苏路与北京路交叉口转盘处,终点接发展大道,全长2376米。江苏路延长线建设两处隧道和一处立交桥——江苏路延长线跨火箭路立交桥,其中1号隧道连接市体育中心与火箭路片区,全长492米,于2017年8月1日开工建设,2019年9月已正式贯通;2号隧道连接火箭路与发展大道,全长202米,于2018年11月8日已贯通。目前,江苏路延长线工程1号隧道至北京路的路面已经完成,2号隧道至发展大道的路面也已完工,整体工程正在全力推进之中。

江苏路延长线跨火箭路立交桥是江苏路延长线的控制性工程。该立交桥建成后,江苏路延长线的主体工程将全面完工投入使用。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