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男子因家庭琐事跳河轻生 消防刺骨河水中紧急营救

时间:2020-01-19 17: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男子因家庭琐事跳河轻生,消防刺骨河水中紧急营救。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季栋 特约记者 徐源祥 报道:17日下午3时,房县城关镇附近一名男子跳河,当地消防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男子救起送医。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只见一名男子漂浮在西河公园河面上一动不动,根据现场情况,消防立即调派一名会游泳的消防员跳进刺骨的河水中,利用救生圈前往救援,经过15分钟的紧急抢救后,成功将该男子救起,被120急救人员送至医院抢救。

据了解,该男子因家庭琐事与家人发生矛盾,一时想不开想到跳河轻生。该男子浑身湿透,因严寒浑身发抖,但身体并无大碍。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