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开往高铁十堰东站公交车班次增加 应对春运客流高峰

时间:2020-01-18 10:4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李小印 华文斌 报道:临近春节,回家的旅客越来越多。为方便旅客往返高铁站,市城市公交集团增加了开往高铁十堰东站的公交车,缩短发车时间。

目前开往高铁十堰东站的有86路、96路、98路、99路共4条公交线路。这些线路贯穿北京路、人民路,途经文昌路、重庆路、林荫大道二号线、天津路、汉江路、十堰大道等路段,方便旅客由城区往返高铁十堰东站。

为服务高铁十堰东站春运客流高峰,86路公交近日已由原来的8台车增加至10台,原平均间隔20分钟/班调整到15分钟/班。96路公交原营运车辆8台,现增加为12台新纯电动车。98路原3台天然气公交已换成4台长8.5米的新纯电动车,另调来3台12.7米的大车备用。99路公交原6台车,现增加为8台,并且更换为更大的新纯电动车。车辆增加了,96路、99路两条主线路调整至高峰时段每10分钟发一辆,平峰20分钟左右发一辆。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