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吉祥社区志愿者兑换“爱心积分” 30余名志愿者兑换奖品

时间:2020-01-18 09: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张少华 报道: 16日,茅箭区二堰街办吉祥社区举行2019年志愿者服务积分兑换活动,以此回馈广大志愿者一年来的志愿服务,进一步激发辖区居民的志愿服务热情,30余名志愿者通过积分兑换奖品。

当日下午,吉祥社区会议室内,2019年志愿者服务积分兑换活动正在进行,奖品有大米、食用油、纸巾、香皂等十余种,志愿者们根据各自的志愿服务积分兑换相应的奖品,现场有30余名志愿者兑换了奖品。

记者了解到,在进行志愿服务积分兑换前,吉祥社区对2019年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归纳汇总,确认每位志愿者的积分,并向志愿者展示积分奖品及相应所需积分。

一位兑换到奖品的志愿者告诉记者,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活动,既是对志愿者的一种认可,也可以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志愿服务热情,一举两得。

据了解,自吉祥社区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社区广泛发动党员、居民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每参加一次志愿服务,根据服务劳动强度和服务时长,获得相应分值,社区以志愿服务积分兑换制度的落实促进志愿服务工作机制不断完善,让越来越多的人自觉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真正使志愿服务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