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志莉活动报道集

胡志莉在茅箭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时间:2020-01-18 07:1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柏伊 陆璐 报道:1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志莉深入茅箭区实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胡志莉强调,要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创造力,努力形成党旗红、人才旺、经济强、环境美的生动局面。

胡志莉先后到茅箭区二堰街办富康社区、百二河村,武当路街办龚家湾社区初心广场等地,实地调研指导党员积分制管理、党员作用发挥、党性教育、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等工作。胡志莉要求,要创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方式方法,完善推广“积分制”管理模式,引导基层自治。要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深入总结派聘村书记管理、跨村任党组织书记、强村带弱村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要管好用好村(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发挥好无职党员作用,探索群团组织和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方式,不断激发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张力和活力。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