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不思悔改!一惯偷多次盗窃电动车,民警成功将其抓获

时间:2020-01-17 12: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谭祥军 特通讯员 彭悠 卢雨薇 报道:由于缺钱,十堰男子孙某萌生盗窃电动车的念头,走上了犯罪道路。近日,朝阳路派出所民警将其抓获。

1月12日14时许,孙某窜至朝阳路华悦城附近,趁一摩托车车主办事没有拔钥匙,迅速将这辆摩托车骑走,之后将其低价卖给他人。2019年12月26日、2020年1月5日,孙某以同样的方式在东岳路九头鸟、人民路美乐酒店附近分别盗走摩托车两辆,到手后迅速以低价卖出。

朝阳路派出所民警接到受害者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调查,通过细致勘查、多方走访后发现该系列盗窃摩托车案件均是男子孙某所为,之后通过侦查掌握了孙某的行踪。

1月15日上午,民警在五堰一网吧将其抓获归案。经查,孙某可谓是前科累累,2014年7月及2017年8月均因盗窃入狱,被释放后整日游手好闲,因手头没钱竟又打起偷电动车的主意。

目前,孙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车主停放车辆时,要尽量选择有人看管的停车处,使用优质坚固的车锁,安装防盗报警器或定位设备,如发现车辆被盗请及时报警。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