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聚众诈金花,7名男子将在拘留所里过小年

时间:2020-01-17 11: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特约记者 吕明思 报道:年关将近,不少市民都在忙着置备年货准备过新年,可有少数人动起了歪心思,想在年前捞点“外快”,结果却是“偷鸡不成蚀把米”,折了本还把自己也给搭了进去。日前,丹江口市公安机关抓获7名聚众赌博人员,今年的小年他们将在拘留所里过。

14日晚10点多,丹江口市110接到群众举报,称市区均州一路某宾馆6楼一房间里多人吵闹,噪音扰民。出警的均州派出所民警到达宾馆之后,查看了该房间的住宿人登记信息,发现只有一人登记入住,结合报警人所说的“多人吵闹”,判断可能有人在宾馆房间内赌博。

随后在民警的授意下,宾馆服务员跟随民警上楼打开了房门,此时,房间内7个人正围着一张小桌子喊得热火朝天,手上都拿着三张纸牌,桌子上散落着花花绿绿的钞票,空气中“烟雾缭绕”,弥漫着浓浓的烟味,其中有几个背对房门的人甚至根本没意识到警察的到来,仍喊着手里的点数并往桌子上押钱,直到被处警民警包围控制,才恍过神来。

在派出所,胡某等7人如实交代了自己在宾馆开房打纸牌“诈金花”赌博的违法事实。据了解,33岁胡某是河南仓房人,在丹江口市石鼓镇居住,当天才从北京务工回来,参与赌博的7人中,有4个是胡某的朋友,晚上在一起吃饭,随后相约到宾馆开房间“玩一把”,大家觉得人少了不热闹,便又叫了其他三人前来一起玩“诈金花”,10元为保底钱,30元封顶,每局获胜者至少能赢得60元的保底钱,如果有人跟,那么一局输赢在100元左右,由于每局仅用时几分钟,所以赢钱和输钱都很快,民警当场扣押赌资2000余元。

目前,胡某等7人因赌博的违法行为分别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到17日也就是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当天才能结束拘留。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