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刘荣山在2020年十堰市征兵工作会议上要求

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

时间:2020-01-17 07:4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旻 报道:1月16日,我市召开“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征兵工作会议,总结全市2019年度征兵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荣山,十堰军分区政委雷勇出席会议。

刘荣山指出,今年是“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改革的首推之年,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征兵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制定具体措施,科学谋划和组织好各个环节工作,确保年度征兵任务高标准完成。要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强化组织协调,主动履行职责,加强军地协作,以坚强的领导、严密的组织、务实的作风抓好今年征兵工作。要落实好惠兵政策,重点抓好大学生兵员征集,严格落实征兵责任制,有序推进征兵宣传、体检、政治考核、定兵、送兵等各阶段工作,将征兵工作当作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促进我市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