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项检查 保障市民“年夜饭”安全

时间:2020-01-15 09:0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日前,市市场监管局以承办年夜饭、婚宴的大中型饭店、农家乐、重大会议(活动)宾馆作为重点对象开展全面排查,建立承办单位备案制和食品留样制度,确保春节期间市民饮食安全。同时,对餐饮企业的文明餐桌创建活动进行检查。

据了解,此次排查着重检查食品原料采购的管理,以及食品贮藏、加工制作、餐饮具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和食品生产经营场所的卫生情况等。落实食品及食品相关产品的采购和查验登记制度,制订并落实备案制和食品留样制度;各餐饮店推广餐桌文明礼仪、倡导节约用餐行为的宣传与落实。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