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节后十堰有155场招聘会 首场2月3日在人民广场举行

时间:2020-01-15 08:4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彭俊

昨日,记者从市劳动就业管理局获悉,春节后,我市共将举办155场招聘会。其中,首场大型招聘会——十堰市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将于2月3日在六堰人民广场举行,届时将有400余家单位参加招聘会。

首场大型招聘会2月3日在人民广场举行

将于2月3日在人民广场举行的首场大型招聘会——十堰市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市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和各县市区人社局承办。活动还邀请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扶贫办等单位参加。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扩大就业、扶持创业、服务企业、助力脱贫。主要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残疾人等八类人员提供服务。其目的是让返乡人员回家之后可以提前了解家乡的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希望他们回家创业,就近就地就业。

活动现场分为求职招聘区、技能培训展示区、政策咨询区、大会服务处等四个区域,求职招聘区包括“双百企业”招聘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区、十堰工业新区招聘区、十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招聘区、退役军人招聘区、残疾人招聘区、妇女就业招聘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招聘区等,主要由十堰重点企业、“双百企业”等400余家企业参与。

本次招聘会第三产业企业参会数量最多,涉及行业主要有制造业、批发零售业、居民服务业等。薪资待遇较高的属管理岗和技术岗,月薪5000元—7000元左右。管理岗有业务主管、项目经理、物业主管、储备干部等;技术岗位有技术工程师、产品设计师、财务总监等。普通岗位有营业员、销售、普工、客服等,月薪2000元—3000元左右。

2月至3月还将举行154场招聘会

十堰市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实行各县市区互动、线上线下互动,网上求职、网上招聘,实行指尖上的“春风”,与现场应聘相结合,方便快捷地服务用工单位和求职者。同时,将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会开到乡镇、开到村组、开到扶贫搬迁安置点。

十堰市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时间为2020年2月—3月。还将在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招聘大厅开展13场招聘会,具体时间为:2月6日、11日、13日、18日、20日、25日、27日,3月3日、5日、10日、12日、17日、19日(每日上午8∶30—12∶00)。

此外,还将举办专场招聘会141场次,其中茅箭区5场、张湾区8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2场、武当山经济特区6场、郧阳区57场、郧西县35场、房县12场、丹江口市10场、竹山县1场、竹溪县5场。

扫码查看招聘会详情

>>>相关报道:

原标题:全市155场!家门口就业!年后找工作速看!

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就业关系百姓“钱袋子”,关乎千家万户获得感。

十堰市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预告出炉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搭建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人员双向交流对接平台,促进城乡劳动者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充分就业,根据省人社厅安排,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在春节前后联合市总工会、市财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妇联、市残联、市扶贫办等部门,开展2020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主题

扩大就业、扶持创业

服务企业、助力脱贫

服务对象

城乡劳动者、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群体、用工单位

市直首场招聘会预告

时间:2月3日(正月初十,星期一)  8:30—16:00 

地点:六堰人民广场

市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预告

时间:2月6日、11日、13日、18日、20日、25日、27日,3月3日、5日、10日、12日、17日、19日(每日上午)

地点: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招聘大厅(太和饭庄一楼右侧)

主办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扶贫办

承办单位: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市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各县(市、区)人社局

了解详情登录

http://www.hbsyjob.com/

春风行动

家门口就业

快转发告诉有需要的人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