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垃圾分类知识进小区

时间:2020-01-15 09:2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罗毅 通讯员 贺富虎 李筱然 报道:“恭喜你,垃圾分拣全部正确,可以获得年货礼品一份。”12日,张湾区车城路街办公园社区在5个地方同时开展“过文明新年,学垃圾分类”活动,参加垃圾分拣活动全部正确的居民,均可获得社区送出的新年礼物,以此活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5个会场,分别在汇景园、香山苑、文景园、质监局小区、文汇小区举行。在每个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并与居民互动,让居民正确分类投放垃圾,分拣正确的居民可以得到社区送出的精美年货礼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公园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绿色、环保、低碳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居民融入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