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时间:2020-01-14 16:43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张涛在全县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强调

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持之以恒践行初心使命

郧西在线讯 全媒体记者汪伟报道:1月13日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张涛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围绕推进“五美郧西”建设,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奋力推进郧西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董瑞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汤宏主持会议。在家县“四大家”领导,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各乡镇(场区)、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张涛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县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紧扣目标任务要求,聚焦人民群众期待,结合工作实际,将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摘帽、三大攻坚战、信访维稳、扫黑除恶、重点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主题教育取得了预期成效。

张涛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主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健全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的工作机制,真抓实干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带头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加强制度执行的刚性,确保制度落实落地,使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董瑞明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郧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精神,高起点谋划、高标准组织、高质量推进,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组织满意、群众满意的效果。下一步要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服务民生的具体行动、强基固本的持久效力,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认可度。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时刻保持防范问题的警惕性、察觉问题的敏锐性、整改问题的坚决性,对待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在补短板强弱项中提高工作质量。要把密切联系群众作为经常性、长期性的工作方法,把群众的愿望反映在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中,体现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要牢记初心使命,勇挑重担、奋勇争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助推郧西高质量脱贫、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