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保安公司“五个第一”打造专业品牌

时间:2020-01-14 15: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利强 报道:2019年,东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突出“五个重点”,坚持“五个第一”,团结奋进、务实创新,以敬业爱岗的职业精神和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赢得客户单位认可、获得社会各界普遍赞誉。

“五个重点”即:守住安保服务的关键点,顺利地完成重大活动安保工作,出色完成防洪抢险、维稳处突等勤务工作;完善企业管理的把控点,细化工作流程、检查程序、监管措施,确保守护部位全年没有发生重大案事件、保安队伍没有发生重大影响公司声誉和形象的不良事件;加强业务质量的核心点,营造了队伍尽职尽责、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有效地提高了服务品质,全年收到客户单位的表扬信23件;夯实多元化发展的落脚点,消防维保、物业服务等新增业务项目实现良好开端;迎合市场需求的关注点,承接了全市文明交通劝导、茅箭公安分局应急处突机动队、东风公司新工厂安保等一批新业务,适时拓展了保安服务的新类别、新项目。

“五个第一”即:坚持把客户安全作为第一目标,向客户单位递交隐患整改建议书51份,整改隐患177处,有效防止了各类案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了客户单位的内部安全;坚持把安保服务作为第一主业 ,做优传统项目,做强精品服务,做实多元化服务;坚持把规范勤务作为第一根本,不断完善勤务工作标准,为规范勤务、树立良好形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坚持把客户满意作为第一要务,做到件件有回复,事事有落实,赢得客户单位的认同;坚持把队伍管理作为第一保障,强化素质养成,提高实战能力。

新的一年,东风保安公司将继续坚持“打造专业品牌,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部位安全”的理念,严抓保安队伍的建设与管理,强化专业服务技能,提高队伍综合素质,为确保企业平安、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