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20年丹江口市“三下乡”活动启动 多部门集中送服务

时间:2020-01-14 14:57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2020年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水都网讯(张慧琴 李诗豪)1月13日,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为主题的2020年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盐池河镇启动,来自市文旅、卫健、扶贫办、司法、农业、文联等多个部门在现场开展集中服务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市文艺工作者表演的舞蹈、小品、歌曲、戏曲等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

 

 

盐池河镇村民蒋小燕说:“这次文化三下乡活动举办的非常好。今天的豫剧和小品我们都非常喜欢看。希望下次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

    

与此同时,市卫健局、司法局、扶贫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设立了展台,向群众宣传常见疾病预防知识、“七五”普法知识、精准脱贫知识、林业育苗、和森林防火知识等方面的内容,并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发放化肥、饲料、种子、书籍等惠农物资;

市文联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春联,提前送上喜庆吉祥的新春祝福;市卫生健康局组织的医务人员现场为群众测血压、血糖、开展疾病筛查等健康医疗咨询服务并免费发放了日常药品。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